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大叔秒变时尚型男 抢先实拍全新秦Pro燃油版

  • 原创
  • 作者: 谢玥
  • 2018-08-28 19:00
  • 27.58万

易车抢先实拍 不得不说,自从艾格去了比亚迪之后,整条产品线的车型外观都发生了巨大的改变和提升,比亚迪的新设计总监不仅把家族式设计的调子定了下来,而且所有车型的辨识度以及美感都在诸多国产车之上。其实这种家族式的设计不仅仅是生拉硬拽直接往上套,每个车型的架构都不尽相同,把家族式的设计融合到所有车型上的能力可不是每个人都有的。

下面咱们就进入主题,今天静态体验的这款新车就是在今年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的秦Pro,新车预计率先推出燃油版和DM版本的车型,新车的定位要比现在的秦定位更高一些,等到秦Pro上市之后,现款的秦也不会停产,秦Pro预计会在今年的9月上市,咱今天先来看一下燃油版,过几天还会为大家带来DM版的静态体验。

Dragon Face华丽如初

新车依旧采用了现在比亚迪最新的Dragon Face龙脸设计,整车的线条以及尾部的全部造型都做了重新的刻画,值得一提的是,贯穿式的尾灯设计依旧保留在了新车上,也算是对老款车型的一个致敬,整车呈现出来的是运动感十足的轿跑风格,全新的设计不仅提高了新车的视觉体验,豪华感也是直线上升。

内饰全面革新,采用家族式设计

新车的内饰绝对是站在的时尚的前沿,无论是车机配置还是内饰质感,都比之前的比亚迪车型提升不少,悬浮式的全液晶仪表、电子挡把再加上90°的旋转大屏这些科技感十足的配置更是让人眼前一亮。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