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实拍全新福克斯1.5T 全新动力外观升级

  • 原创
  • 作者: 叶圣娇
  • 2015-06-25 00:02
  • 17.73万

>>>内饰:采用全新三辐方向盘 撞色内饰彰显个性

现款福克斯的内饰相对老气,全新虽然在内饰方面的变化并不大,但整体风格已经年轻了不少。实拍的1.5T运动版采用黑色内饰,并搭配与车身同色的饰板和座椅材质,很大胆很个性。全新全系标配了新款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实拍的顶配车型带有定速巡航、换挡拨片、8英寸显示屏、分区自动空调等功能。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