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实拍全新福克斯1.5T 全新动力外观升级

  • 原创
  • 作者: 叶圣娇
  • 2015-06-25 00:02
  • 17.73万

2015年上海车展上,长安福特正式发布了改款车型全新福克斯,相比现款车型除了外观上使用家族式前脸外,内饰、配置也均有所提升,但最大的变化还莫过于动力升级,新加入的1.0T、1.5T发动机将替代现有的1.8L、2.0L,而1.6L则将保留。近日,我的同事殷轲给大家带来了1.0T全新的实拍(点击阅读>>>实拍全新福克斯1.0T 家族化设计/配置提升),而本文将为您详解1.5T全新两厢。

此次实拍的全新两厢为1.5T顶配车型,车尾的“Focus S”标识意味着它的运动版身份,如不出意外它将取代现款2.0L豪华运动版车型。

>>>外观:采用福特家族式前脸 顶配外观配置丰富

全新在外观方面最大的变化无非就是启用了家族前脸,而实拍的运动版与普通版在外观上的区别并不算大,主要体现在黑色蜂窝状的中网格栅、视觉上更动感的保险杠包围以及尾标、排气管等方面。车身尺寸方面,新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368mm*1823mm*1483mm,轴距为2648mm。另外值得一提的是1.5T顶配车型拥有非常丰富的外观配置,17寸轮圈、日行灯、氙气大灯、无钥匙进入、12个雷达、倒车影像、盲区监测等等,但其他车型配置如何目前还不得而知。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