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国产奔驰GLA图解 与进口版“统一思想”

  • 原创
  • 作者: 易车编辑
  • 2015-04-09 00:00
  • 15.66万

4月8日,对于北京奔驰来说是个值得载入史册的日子。在这一天,国产奔驰GLA在NGCC工厂正式下线。进口转国产,这在如今的中国汽车市场中已不再稀奇,是否能与进口版本保持相同品质才是大家最为关心的问题。虽未进行深度测试,但国产GLA显然在设计、配置以及动力的账面价值上已与进口版完成了交接,并达到了高度的“思想”统一。

》》》GLA有着怎样的国产化背景?

随着国产GLA的下线,NGCC工厂也正式建成投产。NGCC,英文全称New Generation CoupeClass,意为新一代紧凑车,而NGCC工厂也正是采用MFA前驱平台生产GLA的基地。随着NGCC的投产,目前已具备前驱、后驱及发动机三大生产平台。在这样一个采用全新平台的全新工厂,GLA成为了首个“幸运儿”,华晨宝马X1、一汽奥迪Q3这两位也终于迎来最强劲对手。

》》》国产GLA外观上真的与进口版一点儿区别都没有?

其实这是我在前往NGCC工厂路上一直在思考的问题,当我抵达现场后,一辆辆摆在厂区的国产GLA给了我答案,那就是:有,但只有一点儿。目前官方还未给出国产车型的具体信息,但通过与进口版GLA的比较后不难发现,除了尾部悬挂的“”四个大字外,你几乎很难用肉眼区分两者。如果说那一点儿区别,便是GLA 260换装升级的“大脚”。

现款GLA进口版

小结:其实想想也很正常,GLA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国产后没有理由进行调整。不过我们也注意到,诸如全景天窗、前后银色底部护板、LED灯源结构等看上去似乎可以被“忽略”掉的配置元素,也在国产GLA上得到了完整保留,当然各个版本之间的差异化定位也是不可或缺的。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