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标致/福特/马自达/起亚 一块好屏会说话!

  • 原创
  • 作者: 刘龑
  • 2016-03-21 02:31
  • 39.41万

● 马自达阿特兹

是我身边不少朋友们都特别中意的一款中级车,主要源于它有一个漂亮的外形和不错的操控感受。然而,它所搭载的多媒体操作系统可能是我们本次体验的十几块车型中最显老态的。也许,专注于造型设计和动态响应的,忘记了要给这样一款标杆车型配备更具科技感的中控屏?

编辑点评:在常用的蓝牙音乐、蓝牙电话功能上,的表现还算理想。然而在实际操作过程中,需要体现人性化设计的地方,存在着一些短板。不得不说,它这块有些“上年纪”的中控屏和操作系统已经逐渐跟不上年轻人的使用习惯了,希望在后期的新车型中能有所改进。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