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2011上海车展盘点 重要新能源车型

  • 原创
  • 作者: 易车编辑
  • 2011-04-29 08:50
  • 10.55万

比亚迪E6是一款纯电动四驱轿车,续驶里程超过300公里,是目前世界上续驶最长的纯电动轿车,百公里耗电18度以内。快充80%左右电量需要15分钟至20分钟,普通充电1小时至2小时。

车身尺寸为:4560/1822/1630(mm),轴距为2830mm。不过由于要为电池提供容身之处,后排地板隆起较为明显,因此实际车内空间并不宽裕。除电池外,还装配有终身免维护的永磁电动机,功率可达到75KW,相当于1.6排量汽油车,0-100km/h加速仅为10秒,最高车速可达140公里/小时。

匹配的ET-POWER铁锂电池是该车的亮点之一,铁电池采用了绿色环保设计,内含的化学物质可在自然界以无害方式分解吸收,因此,可以很好地解决了二次回收等环保问题。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