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更豪华更年轻 易车试驾全新奥迪A6L

  • 原创
  • 作者: 易车编辑
  • 2012-03-19 03:28
  • 79.72万

 加长轴距的好处就是车内空间非常宽敞,前后排的头部、腿部空间都很不错。我们试驾的顶配车型后排右侧门板上还有一组座椅调节按钮,用来调节副驾驶席座椅的位置,这个功能在老款A6L上也有,新款车型上的调节角度更多、更大。

A6L作为老牌合资高档轿车,它对于中国市场的适应能力和了解程度都要强于对手,新A6L专门为国内市场对全车座椅进行了重新设计,主要变化就是座椅质地比海外版柔软了很多,乘坐起来更加舒适。

 但是我们还是要说,奥迪的座椅面积在同级车中一直都是偏小的,这个问题至今仍然没能改进,尤其是后排座椅的坐垫偏短,对腿部的支撑明显不足,严重影响后排乘客的舒适性。

在储物空间方面,的设计师依然顽固地坚持着自己追求干净、整洁的习惯。我们在驾驶席周围仍然无法找到任何可以顺手放手机、烟盒或者零钱之类常用物品的地方。所以如果您开A6L的话,就必须被迫养成随时保持车内整洁的习惯。所有零碎物品都要放在中央扶手箱之类并不太顺手的地方。

实际上车内的储物格并不是很多,但是每一处都明显经过了一番慎重考虑,比如在双层中央扶手箱的下层除了车载电话专用插槽之外,还在多媒体系统数据接口旁边预留了刚好放下一部iTOUCH的空间。

后备箱容积460L,日常使用足够了。遗憾的是后排座椅无法放倒,也没有任何可以连通后备箱和乘员舱的通道,车主无法对载物空间进行自由分配组合。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