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更豪华更年轻 易车试驾全新奥迪A6L

  • 原创
  • 作者: 易车编辑
  • 2012-03-19 03:28
  • 79.72万

 新A6L的配置和上一代相比有了大幅变化,大量新技术和新设备出现在了配置单中。由于新车还没上市,我们还无法得到最终的配置表,所以在这里就以A6L 50 TFSI顶配版为例进行介绍。这里的一些装备在低配车型上也是标准配置,或者可以通过选装包的形式加装在A6L全系车型上。

首先要说全新的MMI多媒体交互系统配备了和A8一样的MMI touch触摸板,通过它我们可以进行手写输入或者类似IPAD一样的滑动操作,使用起来相当方便。屏幕也是和A8一样的可伸缩设计,科技感十足而且显示效果很不错。MMI控制区进行了重新规划,各种按键位置比过去更加合理顺手。

 新A6L配备了6声道、10扬声器的音响系统,可以内置硬盘容量可存储3000首MP3格式歌曲,同时具有DVD功能,也可以利用中央显示屏接收移动电视信号。高配版A6L采用功率达600瓦的12声道、14BOSE环绕音响系统,相当于带了个高级家庭影院在车上。

中国版豪华后排

 新A6L顶配版的后排是特别为中国市场定制的,比原版A6豪华了很多。包括带加热和通风功能的电动按摩座椅、后排娱乐系统、后排MMI系统、副驾驶席控制按键、电源接口、冷暖杯架、前排座椅靠背装饰条,甚至车门上的后排烟灰缸等都是中国版特有的。

 和外国市场不同,国内很多A6L的车主都不亲自开车,而是选择自己坐在后排雇司机来开车。所以奥迪以A8L的标准把后排重新装修了一遍,除了后排座椅角度无法调节之外已经和A8L的装备水平非常接近了。

安全科技

新A6L使用了大量高科技安全装备,其中包括预防整体式安全系统、带有停走功能的自适应巡航系统、主动式车道保持系统、侧向辅助系统、夜视系统、平视显示系统、泊车辅助系统等。

  点击图片详细了解新A6L高科技装备

这一系列高科技装备我们之前已经专门写文章进行过详细介绍,建议大家点击链接去了解一下。这些系统虽然看起来比较复杂,但是实际用起来却很容易上手,在它们的帮助之下驾驶新A6L将会成为一件非常轻松的事儿,更关键的是安全性有了极大的保障。

相关阅读:《主动巡航系统演示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