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更豪华更年轻 易车试驾全新奥迪A6L

  • 原创
  • 作者: 易车编辑
  • 2012-03-19 03:28
  • 79.72万

 还记得易车网曾经制作的那期德系三款中高级轿车对比文章吗?当时代表奥迪出场的还是老款A6L,它的内饰是三款车里评价最低的。这主要是因为老款A6L的内饰设计豪华感严重不足。现在好了,新一代A6L的全新内饰设计相比老款已经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新的中控台依然保留了以驾驶者为中心的设计理念,坐在车里我们会感到整个中控台看起来不如竞争对手那么厚重,这是因为故意没有向着雍容华贵的方向发展,而是采用了类似传统欧洲车的那种位置较低、观感较为轻盈的设计思路,我们在开车的时候会感到很轻松很灵巧,这正是所追求的。

 豪华感不足的问题在这一代A6L身上已经不复存在了,大量的铝制和木质装饰配合比上一代更好的做工和质感,使内饰整体档次有了大幅提升。和对手不同的是,并没有刻意去强调“豪华”两个字,它追求的是一种贵族式的清新风格,而这种风格极为贴合品牌的品牌形象。

内饰配色方面主要有两种方案可选,首先是经典的灰黑配色,这种冷色调内饰似乎很受精英人士的欢迎。另外一种是深棕色配米色,属于暖色调风格,看起来比灰黑配色要显得更高档豪华一些,比较适合家庭用户。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