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老将出新招”长城哈弗H6静态评测

  • 原创
  • 作者: 侯智洋
  • 2011-08-19 00:54
  • 165.61万

哈弗H6内饰:做工上乘 配置丰富

的内饰目前我们只看到上深下浅的配色风格,这种家居风格给人温馨的感觉,并且清理时也很容易。不的不说内饰做工真的不错,整体中控台采用无缝式设计,看起来浑然一体。配置方面,在这款高配车型中我们看到DVD+USB+AUX娱乐组合、GPS导航、蓝牙及定速巡航、自动空调、前排座椅加热胎压检测、倒车影像等人性化配置,而这些配置在12万元价格区间里出现确实很厚道。

炮筒式仪表盘

方向盘支持4方向调节

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握感不错,集成音频控制键、蓝牙及控制键,操作简单方便。并且全系采用液压助力转向,支持4方向手动调节。

监测是的亮点之一。其采用直接监测方式,利用安装在每一个轮胎里的压力传感器来直接测量的气压,气压≤1.6 Bar或≥2.7 Bar时、温度≥75摄氏度或快速漏气时会有声音报警。不过这个配置只有在高配车型上出现。

中央彩色触摸屏集成多种实用功能,包括DVD+收音机、GPS导航及显示功能。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