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老将出新招”长城哈弗H6静态评测

  • 原创
  • 作者: 侯智洋
  • 2011-08-19 00:54
  • 165.61万

哈弗H6外观:大气沉稳 不乏时尚元素

并没有让人过目不忘的造型,与H5相比整体风格更加大气沉稳。大面积的中网边框与引擎盖棱线相连接,配合独特的X形前保险杠在大气沉稳的基础上不乏时尚。其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40/1825/1690(mm),轴距为2680mm。相比哈弗H3和H5的2700mm短了20mm,整体造型更为紧凑。

平直的车顶线条和较宽敞的可以很好的保证车内充裕的乘坐空间,在空载情况下,最小离地间隙190mm。并且放弃使用非承载,这一点说明它不再走越野路线,定位城市SUV

轮胎全系采用佳通Comfort 520系列,该系列还被应用在比亚迪S6上,而8月上市的车型轮胎规格均为225/65 R17。从可以看出,H6并不是像哈弗前款车型那样走越野路线,良好的公路表现及更好的舒适性,注定让H6远离郊野,栖身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