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试驾东风悦达起亚K2 外形动感 内饰出色

  • 原创
  • 作者: 易车编辑
  • 2011-06-24 00:05
  • 265.62万

东风悦达起亚K2外观:家族化明显 动感十足

我们不难看出,为了达到家族化统一,K2的整体风格与K5几乎保持了高度一致,这也是近几年各大汽车厂家惯用的一种设计思路。K2虽然定位小型车,但从车身尺寸上讲,它已经完全逼近紧凑级的尺寸,而实车看上去,也确实比较显大,加上动感的线条和设计元素,应该会受到不少年轻人士的欣赏。

侧面上扬的腰线突出了动感,也让车辆侧面更富有层次和立体感,当然,这种设计早在K5上得以运用。车轮边角化设计可以进一步加长轴距,从而达到更大的内部空间。K2为2570毫米,这一数字已经超越了很多紧凑级车尺寸,别且与竞争车型相比属于领先地位。

K2在头、侧、尾的设计都很大气,所以看上去不会觉得哪里别扭,或是搭配不协调的问题,整体看上去都很和谐。身为,看上去却很大气。说到这里,貌似我有点明白“专为中国打造的”这句话的意思了。

自启动“DESIGN KIA”品牌革新起,虎啸式前脸就成为产品的标识。作为起亚K系列的最新车款,K2也毫不意外地延续了这一经典,前中网明显的“虎脸”,与上翘的头灯融为一体形成一个V字型,具有很强的运动性格。

高配车型采用16寸花瓣式轮毂,造型方面与K5如出一辙,只不过K5是五条螺丝为基础向外放射,而K2是四条螺丝向外放射,仅此区别而已。轮胎来自韩泰,这是意料之中的事,尺寸为195/50 R16,据韩泰官网介绍,这是一款注重舒适性的。与高配车型相比,低配车型使用的R14寸虽然在样式上尽力模仿高配车型,但个人感觉视觉效果相差很多。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