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1月新车环保目录解读 以改款车为主

易车网 新车】本次环保目录重点车型很少,也许是因为快要过年大家都变得慵懒,亦或者厂家想要把好车留到过年之后再发布取个好彩头。总之,即便雷诺推了新车,销量很大的东南V3菱悦要改款,但总体来说本期公布的环保目录不够亮,缺乏兴奋点。

本田歌诗图改款

新款的主要变化在于车辆性价比得到提升,包括增加了自动大灯、USB接口等更为实用的小配置。内饰部分方向盘发生了明显变化,与现款车相比更显高档。车内还增加了多处储物空间,利用率更高。

【现款

新款会增加2.4L发动机,这会进一步降低其售价。但对国内消费者来说真正影响人们购买欲望的是其造型设计。所以无论增加配置或者小排量都不能解决根本问题,期待能早日迎来换代。

Safrane

AAL12这个编号看似简单实则陌生。因为从编号能看出这款车使用了一款2.5L V6发动机并且搭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所以首先可以推测肯定是款中级车。细数还没有在国内上市的车型,最大可能就是Safrane。

Safrane谍照】

Safrane与科雷傲类似也不是血统纯正的车,它源自日产天籁平台,之前一直挂着三星标志,在韩国销量不错。从图片中也能明显看出两车侧面及车尾造型的联系。

Safrane官方图】

Safrane进入国内销售要面临的挑战与差不多。从造型设计或者工艺品质上说Safrane要比更好,但价格也是Safrane稍贵。鉴于现在销量已经很高,所以个人推测未必会有多少人会选择进口版本,况且在国内维修保养服务还不健全也是个大问题。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