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新福克斯/i40等车亮相 12月第3期环保目录

大众GOLF CABRIO

高尔夫敞篷版的历史起源于1979年第一代。通常来说这种实用价值不高的车型更多代表着一种生活方式。生活离不开阳光空气和水,敞篷版可以给予其中两项,要是你愿意第三样其实也可以有。

动力上1.4TSI+7速DSG的组合与目前国产相同。说说这款车的敞篷与安全性。采用软顶敞篷设计,活动顶棚可以在30km/h以下时速打开或关闭,时间分别为9秒和11秒。另外为了保证敞篷闭合后的司机视野,敞篷中设计了一个面积较大的玻璃后窗。

在安全性方面,除了常规的安全气囊和电子辅助设备外,加强了车身尤其是整个前风挡的刚性,另外还拥有电子翻滚保护系统。一旦在特殊情况下发生翻滚,后座头枕后方会迅速弹出两根铝柱,与前风挡共同搭建起一个保护区域,尽可能保护乘客安全。

个人觉得的定价不应该超过30万,因为还有国产GTI在,如果贵太多就实在不值得选。不过话说回来,既然都已经要进入国内市场,那么是否意味着接下来GTI敞篷版和R敞篷版都会陆续到来?后两者的敞篷版显然比普通敞篷版有意思多了,即使贵些也更值得买。


菲亚特500

本已经足够吸引眼球,500 在敞篷状态下则可以把吸引眼球指数提高10倍。

软顶是500 最为特色的设计,即便从全球范围看也未必能有敌手,也许smart或者奔驰B级可以勉强出来一战。但smart软顶太小,没有发挥余地,现款设计在面前又显得乏力,所以最终胜者还是菲亚特

动力是 有些让人不够满意的地方,1.4L自然吸气发动机相比奥迪A1或者MINI都谈不上优势。不过也正是比较注重经济性的也才给500 带来了更好的性价比,所以500 一定还会比MINI CABRIO价格更低,如果定位在27万元就比较能让人接受。

因为是一款非常体现个性的小车,所以 提供了丰富的配置选择,比如敞篷、内饰中控台装饰板、座椅这几个部分都可以自选颜色。而消费者不能选择的是变速器,目前国内的只提供自动挡,500 同样如此。希望手动挡车型能快些引入国内,因为是一款非常有操控乐趣的车,在动力不突出的情况下,手动挡能够进一步挖掘这种乐趣。


现代劳恩斯酷派

吸引眼球的造型设计,高性价比,加上不错的动力性能,这几个特点让成为国内销量最好的跑车之一。现在,最新款要来了。

新款更新了造型设计,从目前得到的外观图看,前脸有比较大的变化,它与飞思一样采用了新的大面积格栅设计,视觉效果更富有冲击力,也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辆档次。

除了外观以外,人们必然希望能拥有更好的动力性能,所以也对新款的2.0T进行了改进,包括提升进气效率,改进了散热水平,功率、扭矩的输出数值都有所提升。在价格不会有本质变化的情形下,必然会更受欢迎。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