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购车全攻略 购买新车和办理牌照环节

  • 原创
  • 作者: 易车编辑
  • 2014-01-01 14:12
  • 1761.96万

经过之前的步骤,就可以驾驶着自己的爱车去机动车检测场了,北京的机动车检测场为:京朝所、京海所、京丰所、京南所、京北所、京顺所、具体可根据自己的户口所在地选择。在这里我们还要强调下,如果户头上有没报废的车辆,是不能上牌的。

一:(以北京市岳各庄检测场为例,具体环节因地区有所差异)进入检测场后第一步是跟随车流进行外观照相,完毕后领取照片,以作为机动车行驶证使用。在领标的窗口领取环保章、等工作人员在外观检查登记表上登记盖章后,就可以进入拓号环节了。

注:需要手续:合格证、身份证、发票

二:自2010年10月8日起,根据交管局新规定,国产轿车上牌时无需再次检验,新车在上牌之前,将不用再进行上线检测,只需直接到检测场检验外观、拍照、拓号和尾气检测即可。而且明年1月1日起,新车拍照和拓号两项内容也将由厂家代办,由此车主验车上牌的时间将进一步缩短。

注:具体步骤:领取环保标--新车总检审核--回执单--选号

三:验车结束后,就可以进入新车业务厅,需要注意的是,此时窗口与办理内容较为繁琐,因此需要以下证件(车辆合格证外观单机动车资料档案袋发票4联购置税完税证明(副本)注册登记申请表、强制保险单(副本)身份证),手续办完后就可以拿着回执进行选号。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